五款免费Windows Apache服务器(2)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文:张琳娟   2013-12-11/13:26
  • 3、EasyPHP

    应用:五款免费Windows Apache服务器

    EasyPHP是一款更为强大的WAMP服务器。通过一个管理模块,提供大量的工具:备份、带宽节流、DNS管理、权限管理、PHPInfo、phpSysInfo、用户阴影、更新、cron管理、密码保护目录、元标记发生器。同时EasyPHP还提供了一个高度可配置的Web服务器。数据库管理是由PhpMyAdmin负责的,可以设置FTP帐户(用FTP Jailing)、管理域等。如果你需要的易用性、强大功能和灵活性的话,EasyPHP就是你想要的WAMP。

    4、UwAMP

    应用:五款免费Windows Apache服务器

    对于UwAMP独特之处,用户可以安装服务器,或作为一个便携式应用运行(U3模式)。这意味着随身携带一个强大的开发服务器。与其他产品一样,UwAMP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MultiPHP版本和CPU监控(实时Apache和MySQL环境)。从单一窗口控制平台直观得到服务器的状态更新,并且快速访问所有配置文件夹。

    5、Uniform Server

    应用:五款免费Windows Apache服务器

    Uniform Server是一款大小不到10MB轻量级Apache服务器。Uniform Server提供了完整的Apache服务器以及PHP迷你服务器。PHP迷你服务器提供了一个用于内嵌PHP Web服务器的图形界面,功能包括:高安全性、便携版本、快速访问所有服务器设置、完整主机日志、Perl脚本等。对于希望用U盘随身携带一个完整的Apache服务器的用户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由此,可以解释为什么Apache是目前最常用的Web服务器之一。它不仅令人难以置信地强大的灵活,同时它也是一个跨平台的服务器,可以用于任何操作系统之上。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