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8.1系统下如何安装运行SQL Server 2005

  • 来源: 中国IT实验室 作者: zlj   2013-12-10/17:31
  • 按正常情况,在Win8/Win8.1系统下安装微软的SQL Server 2005套件会存在兼容问题,即使安装完,最后的结果就是导致其服务项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用户创建使用的项目非要按照SQL Server 2005的标准进行运行和调试情况下,那如何才能在微软最新的Windows8/Windows 8.1下正常使用SQL Server 2005套件呢?下面简单介绍利用文件替换法,解决其服务项无法正常启动的临时方案。当然还是建议使用SQL Server 2008以上的数据库,毕竟现在SQL Server 2012版本都发行一年多了。

    具体操作步骤:以选择安装64位的数据库开发版套件为例。

    1、运行安装程序,如果出现兼容性问题就选择“运行程序而不获取帮助”

    2、选择64位的安装

    3、选择自己需要安装的服务组件

    4、选择内置系统账号

    5、选择混合模式登陆,并输入登陆数据库的密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