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打算使用“人工智能” 来判断何时重启系统安装更新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8-07-27/09:17
  • Windows 10系统最让人失望的,是你无法决定何时重新设备安装更新。尽管微软已经尝试各种方法来让重启设备不会影响到用户正常使用,但还是有不少人抱怨系统会无视自己的操作强制重启系统。

    好在微软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微软的Windows Insider主管Dona Sarkar表示,我们已经对重启系统逻辑进行了更新,来解决强行重启系统的问题。我们通过训练一种“预测模型”来判断什么时候才是最佳的重启设备的时间。

    此外,微软称自己一直在内部测试这个新的模型,直到有了符合预期的效果才向用户进行推送。目前该功能已经内置在最新的Windows 10 Redstone 5系统中,并且我们也会后续对该功能进行更新,确保该功能的实用性。

    最后,微软还是一如既往地表示只有经常更新系统才能体验到最好的Windows 10。不过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还是更关心微软何时推出让用户自行决定是否更新系统的功能。

    Windows 10打算使用“人工智能” 来判断何时重启系统安装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