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调整Win7/8.1更新:加强用户数据收集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8-07-23/16:19
  • 微软针对Windows 7、8.1设备分别推送了KB2952664和KB2976978更新,而就是这两个更新,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吐槽,这是为什么呢?

    在更新重要程度上,微软给出的KB2952664和KB2976978更新是重要,所以所有的Windows 7、8.1设备都会进行升级,但是用户不满意的地方在于,新的更新会加大收集用户诊断数据的力度。

    面对用户的质疑,微软公开回应,此更新是Windows客户体验改善计划的一部分,不会把手机用户诊断数据放在第一位,而且这个诊断是评估Windows生态系统的兼容性状态。

    不得不说,微软的数据收集方式历来备受争议,虽然他们每次都公开解释此事,但用户依然不买账。

    微软调整Win7/8.1更新:加强用户数据收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