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连发三道正式版系统累积更新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8-07-17/08:22
  • 7月17日早间消息,尽管上周二刚刚经历补丁日,微软今晨再次为Windows 10 version 1803/1709/1703等客户发布累积更新。

    具体来说,v1803收获KB4345421,版本号迭代为17134.166。

    v1709收获KB4345420,版本号迭代为16299.550。

    v1703收获KB4345419,版本号迭代为15063.1208。

    更新内容方面,以v1803即四月更新为例——

    解决了引起某些网络活动设备因争用,出现0xD1报错停止的问题;解决DHCP故障转移服务器的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企业客户端在请求新IP地址时接收无效配置从而无法连接;解决可能导致重新启动SQLServer服务偶尔出现错误的问题,即“TCP端口已在使用”;解决管理员试图停止W3SVC时发生的问题,W3SVC仍然处于“停止”状态,但不能完全停止或不能重新启动。

    Windows 10连发三道正式版系统累积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