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新预览版干货满满:时间轴功能将首次上线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7-12-14/16:24
  • 昨天,微软Insider团队进行了在线直播访谈,其中谈到了Timeline(时间线、时光轴)特性的上线时间。

    按照微软的说法,就在下一个快速预览版中(周四之后),会员们就能尝鲜时间线了

    与此同时,一张Timeline的预览画面也曝光,右侧是时间滑轨,左侧和中心区域是卡片式的任务视图,排序的依据完全就是操作时间。

    Windows 10新预览版干货满满:时间轴功能将首次上线

    Timeline顾名思义,就是允许用户跳转到此前某一时间点的应用程序状态中。

    其实,本来,Timeline应该是在秋季创意者更新中加入的,但随后跳票。微软透露,这是因为,Timeline需要适配,目前他们已经做好了Office、Edge、新闻、天气、地图等应用的兼容,但更多的第三方程序作者如果向完美内嵌的话,需要做一些代码修改。

    另外,根据Insider负责人Dona Sarkar唐娜姐的说法,下一次Build更新长达25页,看来全是干货。

    目前,预览版最新是Build 17046。

    Windows 10新预览版干货满满:时间轴功能将首次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