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服了微软!为了让人买Win10电脑 用尽招数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7-08-23/04:16
  • 根据国外媒体消息,微软即将推出一款新的工具来帮助买家选择符合他们需求和喜好的Windows 10 PC,该交互式工具被称为“Windows Help Me Choose(以下简称WHMC)”,用户可以在微软的Windows 10站点上找到它。

    也是服了微软!为了让人买Win10电脑 用尽了招数

    据悉WHMC通过询问一些诸如如何使用新PC等问题,并确定哪些功能对用户来说是重要的。

    通过回答几个问题之后,微软会在结果中显示出建议的系统列表。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只能从相对有限的制造商中选择,选择性还是比较小的。

    也是服了微软!为了让人买Win10电脑 用尽了招数

    此外WHMC除了能用户提供一些选购建议之外,还提供了额外的功能。比用户可以用它来了解Windows 10的功能和更多信息,同时它还可以检查出最新的Windows 10更新。

    对于那些使用早起版本的Windows用户来说,WHMC也会帮助用户为其PC系统购买Windows 10许可证。微软公司去年开始免费提供了从Windows 7或8.1直升Windows 10的服务。

    不过微软更希望安装了较新版本的Windows 7或8.1用户直接购买完整版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而无需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