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10秋季创意者:尴尬名称最终被换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7-07-21/22:52
  • 大家还记得吗,之前微软公布了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的名字,不过却是十分尴尬,因为“Fall Creators Update”中的Fall只是存在美国式英语中。

    为了顺应更多英式英语国家的需求(Autumn才是秋天的意思、秋季更新发布时南半球正是春天),微软现在对这件事进行了澄清,并强调之前的是翻译错误。

    据Ars Technica报道称,微软已经对此做出了调整,之前一心想想简化营销,但没想到错了这个错误。

    现在,英国Windows 10页面已经把改回至“Fall Creators Update”名称,而且,全球都将统一秋季创意者更新的叫法。

    就目前的资料来看,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会在8月底9月初推送(Verison 1709),但具体的RTM Build版本号尚未确定。

    微软宣布Win10秋季创意者:尴尬名称最终被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