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杀更相爱:Ubuntu赫然进驻Windows 10商店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7-07-15/04:21
  • 很多人或许会认为微软和开源社区是势不两立的,但其实,微软对开源的贡献并不小,而且双方有时候也相当和谐。在此之前,微软Windows 10官方商店就已经收录了Canonical旗下面向企业级市场的openSUSE、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SLES)。

    现在,针对个人用户的Ubuntu也成功进驻了Windows 10应用商店,可以直接下载使用!

    相杀更相爱:Ubuntu赫然进驻Windows 10商店

    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你立刻就能同时拥有Windows 10、Linux双系统,因为微软提供的只是一个“准系统”版Ubuntu,可以运行在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的框架内,主要是针对开发者的,支持GNU Bash命令行、Git控制系统、APT/DPKG CLI管理器、SSH等等。

    微软提供的Ubuntu并非最新的17.04版本,而是一年多前的16.04,因为它是个LTS长期支持版本,2021年4月前都能获得软件和安全更新,非常适合长时间使用。

    另外,该功能仅支持64位版Windows 10。

    相杀更相爱:Ubuntu赫然进驻Windows 10商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