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Windows 10大爱Ubuntu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7-07-15/04:21
  • 此前我们曾报道,Windows 10应用商店已经悄然收录了Ubuntu操作系统,可以直接下载安装作为Windows 10的一部分,供开发者体验测试。

    Ubuntu开发商Canonical现在也正式宣布了这一合作,Ubuntu 16.04 LTS (Xenial Xerus)系统将作为一个“APP”,通过Windows 10应用商店开放,当然还是免费的。

    Canonical赫然用了“Windows 10 Loves Ubuntu”这样的标题来宣布这一消息,并透露这个特别版Ubuntu是其与微软合作打造的,并做了专门的针对性改进,安装体验大为改善,在Windows系统上使用Ubuntu也会比以往更加简单。

    Canonical还提醒说,用户需要参与Windows Insider内测计划,升级到最新预览版本,才能使用这个Ubuntu,因为新的WSL子系统目前只在内测版中提供。

    Canonical:Windows 10大爱Ubunt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