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Win10发布两年来最完美的补丁:更新成功率99%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7-07-15/04:21
  • 昨天,微软为Windows 10已经发布的四大正式版均推送了系统补丁,甚至Windows 7和8.1也获得更新,均修复了IE11异常崩溃的问题。

    据Softpedia报道,微软的后台数据显示,该累积更新补丁是目前安装成功率最高的,达到99%,换言之,报错最少。

    即便如此,在社区,依然有极少数用户表示, KB4025342、KB4025339、KB4025344需要长达数小时才能更新完毕。

    当然,在微软的更新说明中,依然有BUG未修复,所以补丁本身非十全十美。

    从明天开始,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将进入会员BUG大扫除阶段,也就是距离推送的最后一波大规模检查,9月份与大家正式见面,是为Windows 10第五个正式版。

    它是Win10发布两年来最成功的补丁:更新成功率9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