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宽带连接错误633愁煞人:终于消灭!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7-07-01/02:57
  • 如果你升级到了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俗称Win10.3),很可能会在使用宽带上网的时候遇到过633错误。本来在Windows 10年度更新版里好好的宽带,升级之后莫名其妙就连不上了,VPN也经常会这样,而微软官方一直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633错误是宽带连接失败的标准提示,但是如果你按照常规的宽带错误去修复,是无论如何也解决不了的,因为问题根本不是宽带的事儿,而是Windows 10本身的Bug。

    在此之前,唯一可能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修改注册表:

    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asMan,在右侧双击“RequiredPrivileges”,然后在数据数值框最后增加一行“SeLoadDriverPrivilege”,保存然后重启。

    现在好了,微软近日针对Windows 10发布了一个累积补丁KB4022716。虽然发布说明中根本没有提及,但它已经悄然修复了宽带连接错误633的问题,更新之后再连接就会非常顺畅了。

    还等什么?赶紧去Windows Udpate检查更新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