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2013开发工具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文:张琳娟   2013-12-11/13:39
  • 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使得IT开发团队需要以最短时间获得最高开发效率,而软件巨头微软一直提供高品质的开发软件工具满足多方面的需求。近日,从微软开发工具事业部全球资深副总裁S. Somasegar的博客了解到,Visual Studio 2013开发工具和.NET 4.5.1应用平台全面发布。

    作为微软Cloud OS愿景的一部分,Visual Studio 2013和.NET 4.5.1为开发者们实现各类现代应用的开发。对于开发者及开发团队而言,Visual Studio 2013是在所有微软最新平台上开发、交付现代和网络应用的最佳工具。

    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2013开发工具

    Visual Studio 2013(来源clubic.com)

    从Windows Azure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到Windows 8.1和Office 365,Visual Studio 2013所提供的开发工具可帮助开发者创建各种卓越的应用。支持通过Visual Studio对Azure网站进行实时调试,这意味着用户在运行于云端的某个服务中设置一个断点,并可通过Visual Studio对它进行单步调试。

    对于个人开发者而言,Visual Studio 2013提供了一系列全新的有助于提升开发者工作效率的工具。当您在Visual Studio 编辑器中工作时,Peek Definition和CodeLens等功能可为立即提供有关代码调试、引用与修改记录等重要信息。这是在当前所有程序编辑器(IDE)中最引人注目的强大功能。

    对于开发团队而言,Visual Studio 2013和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3提供更多对于敏捷(Agile)开发方法的支持,包括Agile Portfolio Management的众多新功能,以及支持开放的Git源代码控制和全新Team Room功能推动团队成员间的社交式沟通。

    伴随Visual Studio 2013的发布,微软拥有74家合作伙伴提供的123款Visual Studio 2013延伸产品。作为开发工具体验生态系统的一部分,Visual Studio将被继续用作提供各种丰富开发体验的平台。借助ASP.NET和JavaScript,在Visual Studio中提供了一种卓越的、基于HTML的跨平台开发体验。

    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2013开发工具平台

    Visual Studio 编辑器(来源microsoft.com)

    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2013开发工具平台

    代码调试(来源microsoft.com)

    正如一年前发布Visual Studio 2012以来,它已成为有史以来普及速度最快的Visual Studio版本,下载量突破了600万次。

    在发布Visual Studio 2012之际,微软承诺提供定期更新,目的是为Visual Studio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去年发布3个Visual Studio更新,而且超过60%的Visual Studio 2012用户已经在运行这些更新。

    Visual Studio 2012升级版4。该版本解决了一些小问题,做出了一些改进,并为了确保Visual Studio 2012兼容Visual Studio Online而进行了一些改变。

    Visual Studio的发布标志新时代的开始,利用一组丰富的开发者云服务拓展桌面IDE。在这个设备和服务的时代,Visual Studio 2013、Visual Studio Online、MSDN和Windows Azure组合可提供最全面的现代云应用开发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