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系统国内销售渠道均将提价

  • 来源: 搜狐IT   2013-01-27/10:02
  • Windows 8升级优惠将于1月31日结束,微软不久前刚刚宣布了新的升级价格,其中,Windows 8 Pro专业版升级价格为199.99美元(在线和零售),Windows 8(普通版)升级价格为119.99美元(在线和零售)。

    除了个人消费市场,据搜狐IT爆料,Windows 8在国内其它渠道的价格也都会提高,包括OME预装和校园正版市场。

    微软Windows 8系统国内销售渠道均将提价

    据悉,Windows 8的OEM预装价格也开始了提价,微软的预装授权费用出现大幅攀升,而且在涨价之前,微软并没有征求PC厂商的意见。

    此外,微软在我国还通过校园先锋计划为学生提供低价正版软件,包括Windows 8。然而,来自微软内部的消息显示,微软对于校园市场的支持得到了部分渠道商的反对。为了安抚渠道商,微软准备针对校园市场进行价格调整,具体调价日期和价格上涨幅度不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