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缺席的CES 2013 回顾最佳Windows设备

  • 来源: CnBeta   2013-01-17/08:28
  • Win8之家(Win8e.com)在上周的CES,我们涉及到了大量与Windows有关的设备和服务。从27英寸台式电脑4英寸的手机,我们都有涉及。Windows8的确是今年展览上的王者。

    并没有很多的Windows Phone手机展出,但是Windows 8却在每个展台都有看到。现在就是来看看我们最喜欢的一些设备的时间了。接下来是CES 2013中最好的产品。(没有特殊排序)

    CES 2013回顾之最佳Windows设备

    ATIV Odyssey是CES上两款新Windows Phone手机中的一款。这是一款小的中端机,对于智能手机初用者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CES 2013回顾之最佳Windows设备

    Huawei Ascend W1

    华为最终揭开了Ascend W1的神秘面纱。经过几个月的流言,泄漏和照片,已经没有什么太多的可以了解的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