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诠释新IT 引领新纪元

  • 来源: CSDN 作者: 王然   2012-12-08/13:23
  • 2012年12月4日,TechEd 2012 微软技术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近万名IT精英、智慧开发者、强力合作伙伴聚首国家体育馆共享技术饕餮盛宴。2012年是微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产品发布年,本年度TechEd微软技术大会紧扣“新纪元、新IT”主题。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明确指出:“我们正处在IT消费化时代的拐点。移动化、社交化、大数据正在深刻改变着每个企业和个人,随着IT消费化趋势的不断发展,微软一系列新产品与服务的上市将为中国消费者以及各类企业用户带来全新的IT革命。对于微软来说,2012年是划时代的一年。我们的业务正在发生根本性转变,影响着产品的开发和营销模式。微软正在转变为一家设备+服务公司。对于客户以及更广泛的生态系统来说,这将在明年和未来十年成为革命性的改变。”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

    新一代Office也在此次TechEd 2012上正式发布。此次微软中国主要推出面向商业用户的基于自建部署方式的新一代Office。新一代Office采用直观的设计,基于最新的Windows 8设备上的最佳体验包括:支持触控、手写笔、鼠标或键盘,而且它还包含更强大的社交功能以及满足阅读、记录笔记、会议和沟通等现代化场景的需求。中国银行、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诺亚(中国)控股、上海锦江国际酒店、中石化和中广核都已经成为中国首批试用新一代Office的企业用户。

    此外,即日起微软公司于2012年7月在全球上市的Office 365客户预览版将支持简体中文。作为微软最新的云服务产品,Office 365把Microsoft Office、SharePoint Online、Exchange Online和Lync Online整合到一个云服务包中,以满足各类企业的需求。

    仅在公有云服务宣布本地合作的短短一个月后,微软今天即宣布为广大企业用户率先提供免费Windows Azure Pass通行证,作为Windows Azure全面引入中国的重要一步。任何希望在Windows Azure平台上实现应用迁移、设计、测试及开发的用户,都可在2013年1月1日零点前登陆www.windowsazure.cn,注册申请即可体验30天内免费使用价值450美元、原汁原味的Windows Azure服务。

    微软表示,一直都在致力于建设健康的应用生态系统,并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盈利机会。继Windows 8支持国内本地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如新浪无线支付和易宝(YeePay)之后,今天微软进一步宣布,中国移动和支付宝(AliPay)将面向所有Windows 8开发者发布各自的支付开发工具包(SDK),这意味着Windows 8应用和游戏开发者可以自由选择他们熟悉的支付渠道来实现应用内支付(IAP),并提供给消费者安全和简便的支付体验,进而在Windows 8平台上实现更多的收益。

    今年10月,Kinect for Windows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在本届TechEd上,微软还隆重宣布正式推出“微软Kinect for Windows加速器计划”,初创企业和工程师可以利用Kinect开发产品以提供创新的体验。作为微软云加速器计划的一部分,Kinect for Windows加速器计划正在以一种全新的模式,帮助创业公司降低创业成本,专注于开发产品和服务, 并有机会通过加速器提供的丰厚资源,获得发展的飞跃。

    今年是微软扎根中国市场20周年,也是TechEd进入中国的第19个年头,从集合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和 IT 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分享,社区互动和产品的评估资源的技术盛会到引领IT产趋势发展的风向标,TechEd在中国影响力愈发深远。在这个新的时代,中国乃至整个大中华区将成为世界创新之源,微软公司将凭借云到端的全方位软件+服务优势,深入谱写技术、产品应用新篇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