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我们低估了Windows 8触屏PC的需求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2-12-06/22:32
  • Windows 8 PC机十月底开始上市,之前关于Windows 8 PC销售状况的报道一直是负面的。但是现在,IDC和iSuppli等市场调研机构开始为Windows 8平反,称Windows 8触屏设备销售十分火爆,已经有些供不应求了。

    与此同时,联想也公开表示,他们低估了采用触控显示屏的Windows 8 PC需求。联想美国地区高管Gerry Smit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想以及整个PC行业都低估了Windows 8触屏设备的需求量。从目前的销售状况来看,Windows 8触屏PC需求超出预期,例如联想旗下的Yoga 11。

    Smith表示,预计明年上半年,触屏设备的供应就会跟上。他还表示,未来两至三年内,联想PC中50%将配备触摸屏,这还不包括平板机和智能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