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好莱坞推广Windows 8操作系统

  • 来源: CnBeta   2012-12-05/16:59
  • 在Windows 8推出一个月之后,微软将继续向主流公众推广其最新的操作系统。本周,微软为Windows 8在纽约又办了另一个较小的市场推广活动。微软在其Facebook的官方页面上,展示了一场与《幸运》(Lucky)杂志携手的派对,该出版物致力于购物和时尚,具有较高的女性读者数。

    微软将在好莱坞推广Windows 8

    为了让Windows 8看起来"很酷',微软曾在10月的纽约的时代广场上举办了发布会,当时微软改变了许多位置的电子广告牌,让它们看起来像是Windows 8的开始屏幕,并在现场演示了各种设备。

    微软将在好莱坞推广Windows 8

    该活动看起来很有高端的麦迪逊大道感(a high-end Madison Avenue feel),与会者放出了很多Windows 8产品,包括Surface平板。对科技记着来说,这当然与普通的新闻发布会大不相同。neowin网站打趣说,他们的Lucky-Microsoft派对邀请函一定是在邮寄途中丢失了。

    微软将继续Windows 8的营销推广,其上周四还赞助了知名的电视新闻秀节目"Access Hollywood"。节目的官方网页已在进行"Microsoft All Access Holiday kickoff bash"的推广,其将在加州的Venice举办。

    [来源:微软的Facebook]

    [编译自:neowi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