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高管:Win8目前还不具备强劲的商用利润

  • 来源: CnBeta   2012-12-05/16:58
  • 昨日,Wired的Alexandra Chang发表了一篇关于Windows 8 OEM厂商的文章。其中,他引用了来自东芝美国PC部门副总裁Jeff Barney的评论--“老实说,OEM厂商可以为产品带来更好的市场形成因素。这是传统的新产品推广模式。

    但在目前,用户们对这款产品的感受似乎并没有达到广告中所描述的,可见它的商业价值还没那么高。不过,过一段时间之后,人们将会在市面上看到越来越搭载Windows 8的设备。”

    Barney的描述非常精准,他一针见血地点出了微软进军硬件市场的战略。

    对于微软开始开发自主研发的硬件无疑让各大OEM厂商感到不安。Thenextweb就将Surface列为阻碍OEM厂商赶超苹果公司的一大要素。而OEM厂商自然也对微软的这一战略感到不悦。其中宏碁公司就给了微软非常强烈的抨击。

    东芝方面指出,很显然,各大OEM厂商都还没完全准备好迎接这个全新系统的到来。而根据他们做出的评价,我们可以了解到一个事实--目前东芝Win8设备在市场的表现肯定不是很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