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厂商力挺Windows 8 看好其销售前景

  • 来源: CnBeta   2012-12-05/16:58
  • 微软近期对外公开,他们已经售出了4000万套左右的Windows 8。与此同时也存在部分消息否定了这一说法。华硕高管就直言不讳地指出,Windows 8 PC的销售情况可没想象中那么乐观。

    NPD Group发布了一组数据显示,自Win8发售之后,Windows PC的销量就下降了21%。一家百思买商场高管也表示,他们在部分商品遇到了供应问题,特别是Win8触屏设备。

    不过,并非所有的PC厂商们都对Win8表现表现得那么悲观。据Wired报道,目前三家PC生产商就表示他们的Win8 PC销量就非常接近此前预计的数量。

    东芝美国PC部分副总裁Jeff Barney说道,“我们对Win8的期望跟以往的系统并不相同。在过去,Windows 新系统一发布,那绝对是PC界的头等大事。不过,现在时代变了,微软不再拥有这样的优势了。”

    索尼VAIO产品经理Dave McFarland指出,目前市场销售情况大致能达到他们此前定下的要求。相信接下来Win8的发展会变得更好。

    戴尔全球终端用户计算机部门副总裁Neil Hand则表示,目前公司的Win8 PC需要表现不错。不过在他看来,现在PC厂商们要做的是携手并进,为这个全新的系统创造出更加良好的市场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