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福利”:免费用正版Windows 8专业版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2-12-05/16:41
  • 比之前的盗版用户98元也可以升级至Win8专业版更刺激的事情发生了!经过国内外多位用户的亲身测试,Windows 8激活机制中存在一个惊天大漏洞,你可以不花一分钱获得正版Windows 8专业版。

    通过KMS(密钥管理服务器)临时激活Windows 8专业版后,再使用微软免费提供的Windows 8 Media Center Pack产品密钥就可以升级为正版的Windows 8专业版了,而且还是带Windows Media Center功能的。

    接下来看一下这个免费的Windows 8 Media Center Pack产品密钥。Windows 8没有集成Windows Media Center,不过微软好心地为大家提供了福利,Windows 8 Pro专业版用户可以免费获得Windows Media Center功能包。使用这个功能包,你就可以将WMC添加到Win8专业版中,用以观看和录制直播电视节目。

    申请方法很简单,在微软提供的官方活动页面中按要求输入电子邮箱地址即可,微软就会发送WMC产品密钥。现在你就可以到微软官网申请这个密钥,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31日,每个电子邮件地址限一个产品密钥,申请到的产品密钥必须在2013年1月31日前激活。

    重点来了,这个产品密钥不仅正版Windows 8专业版可以用,非法KMS激活的Windows 8专业版也可以使用。

    由于这个密钥是微软提供的,它实现的是永久激活Windows 8专业版!也就是说,使用WMC密钥就可以将Windows 8专业版激活,不用花一分钱!

    WMC申请: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8/feature-packs

    不花一分钱就能用正版Windows 8专业版

    为什么说使用这种方法就真的激活了Windows 8呢?

    当你通过KMS激活Windows后,在激活窗口会有“Windows is activated until…”的提示,期限是6个月。例如,你是今天安装的,它就会提示说激活到明年5月。在使用WMC密钥升级之后,激活提示是“Windows was activated on…”,如果你是今天升级,它就会提示说Windows在11月21日激活。这意味着,激活是永久性的。

    在你使用了WMC密钥升级系统后,它就会取代之前的产品密钥,而今后的系统检测中只有这个新的升级密钥是有效的,Windows不会检查你安装系统时使用的密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