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0 for Win7用不惯?教你卸载Win7上的IE10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2-12-05/16:41
  • 今天微软为Windows 7发布了IE10预览版,你是否已经安装?根据笔者的体验,IE10确实如微软所说,在速度、性能等各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

    不过,IE10发布预览版安装后会直接替代IE9,如果你想继续使用IE9,或者是使用IE10时遇到了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那么你还可以卸载它,步骤如下:

    1、单击“开始”按钮,在搜索框中输入“程序和功能”,然后在左窗格中选择“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2、在“卸载更新”下,向下滚动到“Microsoft Windows”部分。

    右键单击“Internet Explorer 10”,单击“卸载”,然后在出现提示时单击“是”。

    3、单击以下选项之一:

    ——立即重新启动(完成IE10卸载过程,恢复以前的IE版本)。

    ——稍后重新启动

    Windows 7上卸载IE10的三个步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