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档5-7】如何向Microsoft报告应用或评论

  • 来源: Windows8之家   2012-12-05/16:41
  • 和安卓,苹果的应用商店一样,当我们下载使用一些应用时我们也可以向应用商店的应用进行评价和报告等,这些信息会帮助应用开发商改进应用,也可以为以后选择该应用的同学提供一些可参考的信息。Win8e八亿网这篇文章引用微软官方内容告诉大家如何向 Microsoft 报告应用或评论如果你看见包含攻击性内容、脏话或你认为违反Windows 应用商店使用条款的任何内容。

    注意:如果应用出现问题,请参阅 如果应用出现问题该怎么办。

    向 Microsoft 报告应用违反 Windows 应用商店使用条款的步骤

    1.在“开始”屏幕上,点击或单击“应用商店”可打开 Windows 应用商店。

    2.搜索或浏览应用,然后点击或单击它。

    3.依次点击或单击“概述”、“报告此应用违反应用商店使用条款”。 如果你尚未登录到 Windows 应用商店,请使用你的Microsoft 帐户登录。

    4.按照有关如何报告应用的说明(包括有关为何要报告应用的所有详细信息)操作,然后点击或单击 “提交”。

    向 Microsoft 报告应用评论违反 Windows 应用商店使用条款的步骤

    1.在“开始”屏幕上,点击或单击“应用商店”可打开 Windows 应用商店。

    2.搜索或浏览应用,然后点击或单击它。

    3.点击或单击“评论”,搜索违反应用商店使用条款的评论,点击或单击“报告该评论”,然后选择报告该评论的原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