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档5-5】Win8我的应用有权使用哪些功能

  • 来源: Windows8之家   2012-12-05/16:41
  • 使用过Android的同学对权限的概念可能比较敏感,当我们下载后某一个应用程序安装的时候都会提示我们安装这个应用需要的权限。你同意后才会继续安装Win8e八亿网今天就说到Windows 8系统上“我的应用”有权使用哪些功能?Windows 应用商店中的应用的每个描述页面都包含了在将该应用安装到电脑上之后,该应用有权使用的功能的列表。

    例如,旅行应用可能会使用你的位置帮助你确定附近有趣的陆标,照片应用可能会使用你的图片库创建幻灯片,而即时消息应用可能会使用与你的电脑相连的摄像头进行视频聊天。

    查看应用有权使用的功能:

    1.在“开始”屏幕上,点击或单击“应用商店”可打开Windows应用商店。

    2.搜索或浏览应用,然后点击或单击它。

    3.你可在描述页面的左侧看到此权限列表的简化版本,或者你可通过点击或单击“详细信息”来读取完整的权限列表。

    注意:在电脑上安装应用后,你可看到该应用的权限列表。 在该应用中,从屏幕右边缘向中间轻扫,点击“设置”(如果使用鼠标,则指向屏幕的右上角,将鼠标指针向下移动,然后单击“设置”),然后点击或单击“权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