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档5-3】查看Windows应用商店帐户帐单历史

  • 来源: Windows8之家   2012-12-05/16:41
  • 当我们用上Win8操作系统后,接触最多的莫过于Windows Store。有很多应用是免费的,但是也有不少很优秀的应用是需要付费的,今天Win8e八亿网就如何查看 Windows 应用商店帐户的帐单历史记录给出点详细步骤。只有在为你的帐户添加付款方式之后,你才能看到帐单历史记录。 若要查看你在 Windows 应用商店所购买应用的帐单历史记录,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开始”屏幕上,点击或单击“应用商店”可打开 Windows应用商店。

    从屏幕右边缘向中间轻扫,然后点击“设置”。

    (如果使用鼠标,则指向屏幕右上角,然后将指针向下移动,再单击“设置”。)

    点击或单击“你的帐户”。 如果你尚未登录到Windows应用商店,请使用你的 Microsoft 帐户登录。

    点击或单击“查看帐单历史记录”。

    使用你的 Microsoft 帐户登录付费网站。

    点击或单击“交易”,然后选择选项来查看付费历史记录。

    提示若要打印你的付费历史记录,请点击或单击“显示打印视图”,然后点击或单击“打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