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统计:11月Windows 8用户数已超Mac OS

  • 来源: Neowin   2012-12-05/16:16
  • 我们知道Valve的创始人Gabe Newell对Windows 8并不怎么关心,但这不能阻止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使用Windows 8下载和运行Valve的Steam客户端。

    在最近更新的Steam hardware stats网页上,Valve公布了其收集到的11月Steam平台用户数据,其中Windows 8的32位和64位版本总共占领了4.69%的份额。

    Valve发布11月Steam平台统计数据 Windows 8用户数已超Mac OS

    Valve发布的11月Steam平台统计数据,这远远领先于StatCounter和Net Applications的Windows 8使用率统计(StatCounter和NetApplications的数据分别为1.44%和1.09%)。

    Steam的统计页面还显示,Windows 8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其Mac OS的玩家数。Mac的Steam客户端已经推出了至少两年半,而现在Mac平台的Steam玩家仅占3.26%。Steam的统计数据来自其客户端的一个可选功能,允许用户将他们PC的硬件信息发送给Valve。

    目前Windows 7平台依然是Steam的首选,11月份的数字表明,Win 7的32及64位操作系统,主导了72.56%的份额。Windows XP的Steam玩家占10.83%,Windows Vsita为8.07%。

    Valve最近开始了Steam Linux客户端的封闭测试,包括了24个第三方游戏和测试版的《军团要塞2》(Team Fortress 2)。

    [编译自:neowi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