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新杯:拿出$325000给参赛选手当奖金

  • 来源: CnBeta   2012-12-05/16:15
  • 自2003年开始微软为了鼓励青年学生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每年都会举办创新杯大赛(Imagine Cup),来自全球的学生汇聚一堂向世界展示创新的魅力。相对而言今年的创新杯的奖金更加的丰富,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会投资$325000来奖赏这些获奖 的选手,并且公布了相关的名单。

    创新杯2012冠军由德国Graphmasters团队获得,总奖金为10W美元,其设计的创新导航系统,能够帮助减少汽 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主动舒缓城市交通拥堵情况并给用户提供最佳路线。

    微软创新杯圆满落幕 微软拿出$325000给参赛选手当奖金

    同时第二名由澳大利亚的 StethoCloud 团队获得,第二名的奖金为$75000,设计的方案有助于儿童肺炎的诊断。同时还有其他的参赛选手获得了相应的奖励,在本届大赛上涌现出了非常多的创意和改进方案,此次大会圆满落幕,如果你对明年的大赛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进行访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