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Windows 8 Store应用快速增加

  • 来源: CSDN 作者: 张勇   2012-12-03/11:42
  •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 给那些已购买Windows RT平板电脑或Windows 8 PC的用户带来好消息:Windows 8应用商店一天新增500应用。

    上周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8系统,尽管微软在发布当天未能使应用商店里的应用突破10000个,但谁也没想到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由于缺乏应用程序,这招来了许多用户的抱怨和投诉,特别是不能运行Windows 7应用程序的Windows 8 RT版。

    然而应用程序缺乏的局面并没持续下去,随着开发者的涌入和大力开发新应用,在Windows 8发布前的两天,每天都新增大约500个应用。现在Windows 8应用商店除了包括微软Office软件之外,也还包括像Netflix和Box等重要的娱乐、商业应用程序。

    需要指出的是,Windows 8应用商店即使有超过10000个应用程序,微软也远远落后于其他竞争者。据Appbrain.com的数据显示,iPad应用商店里大约有70万个iOS应用程序,其中2.5万个是专门为iPad用户所写,而Android用户也有超过55万个应用程序可用,

    不过根据来自WinAppUpdate.com博客的数据显示,Windows 8应用商店9029个应用中有超过88%(大约有7940个程序)的应用是免费的,这一点稍微令人有所欣慰,但对比苹果和Android应用商店而言,微软Windows 8应用商店依然还任重而道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