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抛弃旧系统 Windows 8独享DirexctX 11

  • 来源: theverge 作者: 张祺   2012-12-02/21:46
  • 据微软工程师Daniel Moth透露,DirectX 11将只能用于Windows 8,微软也并未有计划为Windows 7提供支持,但这一点偏离了微软之前的立场。此前,微软曾计划DirectX 11支持更新版的Windows 7和Vista,但结果显然不同。

    微软此项决定,引起了游戏开发商Valve的不满,后者表示要抵制Windows 8。

    微软工程师Daniel Moth表示,仍然期待微软能改变立场,但他又觉得希望越来越渺小。

    Slashdot用户谈及其中奥秘称,从DirectX 10开始,DirectX工作将需要支持Windows显示驱动模型(WDDM)的GPU。Window 7支持的是WDDM 1.1,而Windows 8支持的是WDDM 1.2,新版WDDM不支持之前的内核版本。如果要让WDDM 1.2支持Windows 7,微软将需对其进行重写,而这可能会让视频和CAD软件工作不正常。这也是为什么 IE 10目前只支持Windows 8的原因,微软需要重写才能让IE10支持Windows7的WDDM 1.1和Direct X 11。但此信息并未被官方证实。

    DirectX

    DirectX是微软的编程接口集合,用于实现游戏中常用的3D动画和其他多媒体效果。开发人员利用DirectX使应用程序能充分运用PC的硬件运算能力。

    原文链接:theverg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