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 RTM已发布:9月4日上市

  • 来源: IT之家 作者: itcom   2012-08-02/10:38
  •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微软在宣布Win8 RTM发布(已经正式向硬件制造商发布RTM版)的同时,Windows Server Blog也迎来最新消息,Jeffrey宣布Windows Server 2012也已经提供给制造商。这意味着Windows Server 2012代码开发工作已经完工,并在本周分发给硬件和软件供应商合作伙伴。微软同时会在未来几周向批量授权客户提供Windows Server 2012。

    一直未被公布的上市时间今日也同时揭晓,微软宣布Windows Server 2012的正式上市时间是9月4日(Win8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并将向全球用户提供试用和购买。届时,微软举行盛大的在线发布会,微软高管、工程师以及客户、合作伙伴将会分享Windows Server 2012如何帮助企业组织从被称之为“Cloud OS”中获益。用户还有机会赢取一些惊人的奖品,敬请关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

     

    上图:Windows Server 2012 RC版开始屏幕

    最后,关于Windows Server 2012的价格问题:Datacenter版售价4809美元,Standard版882美元,Essentials版425美元(限制25位用户),Foundation版仅提供给OEM厂商(限制15位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