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修改加强Windows 8任务管理功能

  • 来源: 赛迪 作者: itcom   2011-10-17/07:06
  •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计划加强Windows 8任务管理,推出新任务管理器,改进用户监控运行程序和数据处理体验。

    据微软PC控制团队项目主管瑞恩-哈威森(Ryan Haveson) 博客介绍,Windows 8新任务管理器默认视图页面已优化,用户使用查看将更加简便。初次运行时,正在运行的程序将全部一目了然。

    新任务管理器移除了所有扩展面板、菜单和其他细分标签,程序名称直接显示,用户可以使用新功能根据程序、后台运行和窗口进程来轻松分类程序列表,选中并关闭无响应程序。

    用户点击 “更多详情”标签后,将打开一个载有更多具体数据的窗口,显示各个程序所占用的内存、磁盘空间及CPU。新任务管理器还采用彩色视图显示不同的数据值。方便迅速定位占用大量资源的进程。

    目前的任务管理器是用文件名称罗列进程和服务,通常无法显示具体运行信息。而Windows 8任务管理器则做出人性化改进。

    集合大量信息的任务管理器对于普通人来说过于复杂和专业。但新的Windows 8任务管理器将让普通用户轻松地了解和运用任务管理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