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里的IE10满分100分通过ACID测试

  • 来源: 软媒 作者: itcom   2011-09-19/16:14
  • Windows 8 里的 IE10满分100分通过ACID测试

    依旧还记得昔日IE8浏览器在ACID3的测试成绩是20/100,现在微软终于可以抬头挺胸的吼:Windows8 中的IE10 现在ACID满分 100/100 了!而且,IE9浏览器现在也达到了100分!想当初IE9号称硬件加速推出的时候,IE9初始版本只达到了95分。

    有竞争就是好的,Firefox 和 Chrome 浏览器给微软带来了极大的压力,继而变成了动力。

    微软的改变不仅仅是在ACID3上,对HTML5的认同和拥护才是让全世界开发者都松一口气的真正贡献。

     

    软媒爱心附录:

    Acid3 由网页标准计划小组(Web Standards Project, WSP)设计,是一份网页浏览器及设计软件之标准相容性的测试网页,Acid3是目前Web标准基准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对DOM和JavaScript有着严格的约束,Acid3于 2008年3月3日正式发布。其测试焦点集中在ECMAScript、DOM Level 3、Media Queries和data: URL。浏览器开启此测试网页后,页面会不断加载功能、直接给予分数,满分为100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