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发布前至少售2亿台PC!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20/16:19
  • 而与其构成光鲜对照的是,据市场研讨机构Gartner的估量,2011年环球PC机的出货量将跨越4亿。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20日据微硬动静,正在Windows8系统收布之前最少有2亿台PC机将卖出。那一数据十分风趣,由于它直接确认了一猜测:Windows8系统将会正在2012年的前半年收布,而其真不是如本来猜想的2012年的下半年。

    window微软:Windows 8发布前至少售2亿台PC!s8微硬:Windows8收布前最少卖2亿台PC!(图片来历:互联网)

    来自微硬的数据隐现,自从2009年Windows7系统收布以来,就已有卖出跨越4亿的Windows7系统,险些每十个月的销量正在2亿摆布。

    若是您有任何定睹或,或有题目需要向编纂征询和送达

    正在上周的2011环球开作火伴年夜会(WorldwidePartnerConference)上,微硬本装备造造商(OEM)部分副总裁史蒂夫-古根海默(SteveGuggenheimer),就微硬与本装备造造商的闭系停止了谈论。古根海默提到,与OEM开作火伴的开作得以让微硬能正在Windows8系统收布之前收卖最少有2亿台PC机的销量。

    (信息来历:cnbeta)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