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安装 windows 8 7959 X64 服务器版全过程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15
  • Windows87959X64服务器版全过程下载地址:

    看前必读:与之前7850和7955的道理一样,这次7959在系统信息上依然显示的不是Windows8,而是WindowsServer2008R2,在这里有两个原因:一是在Beta大规模进行UI整合之前系统信息文字不作为重点开发对象;二是“Windows8”并没有被微软确定为最终产品名称,随时可能发生改变。所以当你下载一个系统以后,不要单纯的看系统信息是什么就说系统是什么,甚至不能根据安装器的版本号来评判,install.wim的版本才是评判标准。

    现在微软正在开发所谓的WIN8都是在原来的系统上进行编辑,所以下载的装上去有的显示的是2008win7之类,请大家不要问这么SB问题。M3到现在只是编辑了一点而已,让大家提前体验一下即将win8给大家打来的快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