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windows 8安装到VHD中详细教程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15
  • VHD是神马东西?下面是VHD的解释:

    VHD:MicrosoftVirtualHardDiskformat。目前可以使用MicrosoftVirtualPC2004andMicrosoftVirtualServer2005对此格式进行操作。微软的VHD文件格式是一种虚拟机硬盘(virtualmachineharddisk),并可以被压缩成单个文件存放在宿主机器的文件系统上,主要包括虚拟机启动所需系统文件。简单的说,VHD可以理解为是一个虚拟的磁盘镜像,在建立一个VHD文件之后,我们可以通过Windows7对VHD内建的支持,不安装任何第三方软件,将这个VHD镜像映射成一个磁盘分区。

    vhd最大的好处就是卸载方便。用软件还原一下启动项就ok了对原系统没有影响,vhd文件也容易备份删除,用来体验测试版的系统很方便。

    下面是安装教程,十分简单:

    一:首先下载onekey_vhd:猛点此处下载>>>二:用软件打开Windows8的镜像文件,解压文件夹下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