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Windows 8中的Powershell 3.0和AppX应用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13
  •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揭秘Windows8中的Powershell3.0和AppX应用最新的Windows8泄漏版本中包含了Powershell3.0,特别让我们会感兴趣是,它支持AppX分发命令。

    那么,什么是AppX?

    AppX是微软Windows8系统中最新的应用打包和部署模式,这个就是微软代号为Jupiter的新软件应用模型。这个模型允许开发者创建原生的应用,并使用AppX来轻松的打包程序。这个AppX容器听起来很像微软SilverLight里面的XAP包。实际上,他们都一样,微软用AppX来把Windows8中的应用打包,内置AppXManifest.xml文件来进行软件发布定义等等,这些,搞过开发的,都懂得。

    ·Remove-AppxPackage

    关于Win8里面的应用,其实更多的是被关注于平板电脑系统里面的这些新的.AppX,当然,如果你想在台式机里面的Windows8里面安装这些新的应用,也未尝不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