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技巧 隐藏小工具大揭秘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13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技巧隐藏小工具大揭秘在已知的Win8开发体系中,存在着很多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设计,比如类似WP7的MetroUI、能够读取PDF的内置PDF阅读器、运行于浏览器之上的...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技巧隐藏小工具大揭秘在已知的Win8开发体系中,存在着很多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设计,比如类似WP7的MetroUI、能够读取PDF的内置PDF阅读器、运行于浏览器之上的WebCam以及全新内置的桌面分屏等等。不过由于目前Win8的版本还比较原始,各模块的功能也不够强大,因此这些功能大多以文件形式散落在Win8的系统目录中。

    可以看到工具栏和IE9很像,保留了“前进”、“后退”、“刷新”、“地址栏”、“收藏夹”五个模块,而且按钮风格活脱脱就是WP7的一个翻版,这也验证了之前Win8将全面采用MetroUI的传闻。

    在界面顶端,分别是“ApplicationSettings”(程序设置)和“WebcamSettings”(摄像头设置),顾名思义就是WebCam程序设置(如音频来源、视频分辨率、帧率等)以及摄像头的属性设置(比如亮度、放大、锐化、防闪烁等)。当然由于缺少了一些新功能,眼前这款WebCam显然并不像其他功能一样拥有看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