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先体验1——开始安装[M1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12
  • 摘要:先注明下吧,本文基于Win8M1版本。要是拿到M3的人,也不会在这里写文章。打开虚拟光驱,setup.exe,如图,当时我就晕了~~~怎么是win7?恩,毕竟版本号还是7850,也就是基于Win7之上的改进升级,可能到M3阶段,这些就...

    我特意尝试了将win8安装到移动硬盘上,可惜提示失败。也许是M1不支持而到后面的M3会支持,也许是因为我现在直接虚拟光驱里安装的,若是用U盘安装或光盘安装,选择驱动器的时候会允许你将Win8安装在移动设备上。今天没时间试验了,等过两天抽空试下。Windows系统能直接运行在移动设备上真的会是件令人兴奋的事。

    因为虚拟光驱安装,即使安装在本地磁盘里仍无法格式化该磁盘。所以我将镜像拷贝至U盘,重启安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