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先体验5——详解Ribbon界面下资源管理器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11
  • 摘要:从office2007开始,Ribbon频繁出现在微软的产品中:office2007-2010、windows7中的画图工具(Paint)、写字板(WordPad)等,将命令按组排列,标签显示,并能通过滚轮快速切换,既华丽又快捷。在Pre-M3版本中的Win...

    从office2007开始,Ribbon频繁出现在微软的产品中:office2007-2010、windows7中的画图工具(Paint)、写字板(WordPad)等,将命令按组排列,标签显示,并能通过滚轮快速切换,既华丽又快捷。

    在Pre-M3版本中的Windows8,通过修改注册表,实现了资源管理器Ribbon界面化,资源管理器不再单调!

    默认文件夹中,资源管理器的Ribbon有三个选项卡:主页(Home)、共享(Share)、View(视图)。当打开不同类型文件时,随之也会有更多的选项卡出现在上面并自动跳转。这一点很像Office2010。

    笔者英语很菜,但还是勉强给大家翻一下这里的功能吧,从左向右-从上到下依次是:

    粘贴、剪切复制复制文件路径;新建文件夹、新建选项;删除、复制至文件夹重命名压缩;移动至文件夹;属性、打开、打开方式历史编辑;多样选择、全选全部选反选;

    【注】:

    1、中间的文件夹框中显示的最近常用文件夹,方便快速切换

    2、压缩(Zip):你可以选择任意一个或多个文件或文件夹,按压缩(Zip),会自动将所选文件或文件夹压缩至Zip文件,名字默认为现所在文件夹名称。压缩速度还是很客观的。十分方便的小功能。

    3、打开(Open)组下的历史(History)按钮,点击后会有惊喜发现!隐藏的未来Win8资源管理器页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