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将有多个版本 四款面向ARM平台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7
  • 摘要:据英特尔高管透露说,微软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即Windows8)将有多个版本,当中有四款是针对ARM平台的。英特尔软件部负责人里尼·詹姆斯(ReneeJames)说,针对英特尔设计的Windows8可以运行老程序,而ARM版的Wind...

    据英特尔高管透露说,微软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即Windows8)将有多个版本,当中有四款是针对ARM平台的。英特尔软件部负责人里尼·詹姆斯(ReneeJames)说,针对英特尔设计的Windows8可以运行老程序,而ARM版的Windows不支持老程序。针对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Windows8将有所调整,用于英特尔芯片的Windows中也有一个版本是专门面向平板和移动设备市场的。

    WinRumors上个月披露说,微软将会提供多种版本的ARM版的Window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