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9月展示Windows 8和IE10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7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证实9月展示Windows8和IE10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Windows操作系统与IE浏览器的集成已经逐渐形成了传统,Win8和IE10的结合也已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近日,有可靠消息指出...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证实9月展示Windows8和IE10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Windows操作系统与IE浏览器的集成已经逐渐形成了传统,和IE10的结合也已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近日,有可靠消息指出,2011年秋天,微软将会对外公布下一代Windows和IE的详细细节,具体时间和地点是9月13日至16日在加州举行的BUILD会议中。

    IE软件构架师TedJohnson在IE博客中指出,BUILD是微软首次对外深入展示下一代Windows和IE的会议,同时展示的还有以HTML5和JavaScript为基础的新的应用程序模型。

    之前,微软曾经证实,IE10将会做为Windows8的默认浏览器。在上周的D9和Computex会议中,微软对外展示了Windows8平台的相关信息,并允许开发者使用HTML5、CSS和JavaScript语言去创建基于Windows8的应用程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