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2012年发布Windows 8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7
  •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Ballmer)在日本的一个开发者会议上透露了新版Windows操作系统的两个信息:名为Windows8(至少目前这样)、发布时间是2012年。鲍尔默还强调,除支持传统PC外,Windows8还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Ballmer)在日本的一个开发者会议上透露了新版Windows操作系统的两个信息:名为Windows8(至少目前这样)、发布时间是2012年。鲍尔默还强调,除支持传统PC外,Windows8还支持平板电脑,“计划于明年发布的新版Windows将具有许多新特性,今年我们将会披露更多有关Windows8的消息。Windows8支持平板电脑、PC等多种产品”。

    鲍尔默披露的消息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自1月份以来,微软曾多次发布有关新版Windows的消息。微软1月份称,新版Windows将支持ARM架构处理器,大多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配置ARM架构处理器。但是,由微软高管首次证实新版Windows的名称和发布时间却是第一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