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将Windows 8界面应用到Windows 7中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7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开发者将Windows8界面应用到Windows7中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几周前展示了Windows8卡片式的界面,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其展示视频经发布到现在就已收到有370万条评论意见。...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开发者将Windows8界面应用到Windows7中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几周前展示了Windows8卡片式的界面,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其展示视频经发布到现在就已收到有370万条评论意见。大家并没有为Windows8平板电脑的设计灵感所激动,而且微软已明确表示新的界面与目前已有的Windows桌面非常相似。考虑到这一点,一些独立程序开发者就开始想法设法将Windows8卡片式的界面在Windows7中应用。

    美国科技博客网站WinRumors就批露了意大利一位名叫SergioJamesBruccoleri开发者的成果,他正致力于开发一公开的类似Windows8的Beta版系统,并将其应用在Windows7系统的顶层。Bruccoleri也亲自表示,目前系统还在与测试中,真正公开的Beta版本将会带来“影响以及一些酷的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