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总裁泄天机 或在开发Windows 8平板电脑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7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惠普总裁泄天机或在开发Windows8平板电脑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惠普斥资12亿美元收购Palm的目的是拥有webOS操作系统,避免过于依赖Windows,但该公司可能很快生产运行Windows8的...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惠普总裁泄天机或在开发Windows8平板电脑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惠普斥资12亿美元收购Palm的目的是拥有webOS操作系统,避免过于依赖Windows,但该公司可能很快生产运行Windows8的平板电脑。惠普当地时间上周五开始在美国发售运行webOS操作系统的TouchPad平板电脑。

    惠普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菲尔·麦克金尼(PhilMcKinney)最近在接受《FastCompany》杂志采访时说的话表明,该公司可能在开发Windows8平板电脑,“我不能随意谈论Windows8,我们在与微软密切合作。我不能谈论Windows8,否则会有麻烦”。

    麦克金尼的话可以有两种解读。其一,惠普是微软的Windows7设备合作伙伴,否认支持Windows8对微软而言是一个重大打击;其二,惠普已经在开发Win8平板电脑,但不想向外界散布传言,尤其是在发布TouchPad期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