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押宝Windows 8平板系统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7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押宝Windows8平板系统据国外媒体报道,Android系统在平板市场逐渐兴起,而微软仍然押宝于2012年的Windows8系统。经过十年的尝试,微软大有王者归来之势。Windows8平板将于...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押宝Windows8平板系统据国外媒体报道,Android系统在平板市场逐渐兴起,而微软仍然押宝于2012年的Windows8系统。经过十年的尝试,微软大有王者归来之势。Windows8平板将于2012年正式上市,因此微软拥有足够的时间分析Android平台的不足,更遑论微软多年来一直对平板系统市场抱有浓厚的兴趣。

    一般来说,微软会错失一些新技术首发的机会,但微软通常更为擅长建立操作环境。凭着一股韧劲,微软会坚持几年,甚至是十几年的时间,直到他们获得成功。

    事实上,微软早在十年前就已经提出了平板电脑理念。2001年,比尔-盖茨(BillGates)曾在Comdex计算机经销商博览会错误地预言,“TabletPC在未来5年内将成为美国最畅销的PC类型”。

    不过,Windows8将改变如今的平板市场格局。由于苹果,微软现在已经学习到很多平板电脑开发经验。平板电脑是一种大屏幕设备,微软刚好更为擅长其操作环境的开发。更为有利的是,Windows8可以支持多种处理器——微软同样擅长于此。明年,Nvidia,高通(Qualcomm),德州仪器(TexasInstruments)等芯片制造商将相继推出双核和四核产品。当然,英特尔也计划在明年升级其beefup处理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