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官方披露Windows 8版本信息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7
  • 摘要:关于Windows8的版本我们之前也曾探讨过,在泄露的Windows8Build7955中,我们可以见到隐藏的ARM版Windows8信息。和Windows7相同,Windows8同样会有欧洲特别版(E版)。ARM版也有多种版本:入门版、家庭基础版、...

    关于Windows8的版本我们之前也曾探讨过,在泄露的Windows8Build7955中,我们可以见到隐藏的ARM版Windows8信息。和Windows7相同,Windows8同样会有欧洲特别版(E版)。ARM版也有多种版本:入门版、家庭基础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企业版、旗舰版。

    今日,Intel软件业务部门负责人ReneeJame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透露了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的消息,Windows8将有多个版本,其中有四个版本将支持ARM架构。James的说法也从侧面证实了之前泄露的消息。

    ReneeJames主要证实了以下三点:

    1、Windows8将有多个平台版本;

    2、Windows8会有专门针对平板机/手机进行优化的版本,包括x86和ARM版;

    3、将有4个Windows8版本是支持ARM架构的,ARM版Windows8不支持旧版应用程序,x86版Windows8则可以向后兼容旧版程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