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要哭!Win8平板或配Tegra2现身D9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6
  • 摘要:微软另有新宠了?据内部人士提供的最新消息透露,将于下周举办的D9大会上展出的Windows8平板demo版,在上场之际搭载的将不是英特尔公司的芯片!据悉Windows8平板demo版可能会采用的是NVIDIATegra芯,...

    微软另有新宠了?据内部人士提供的最新消息透露,将于下周举办的D9大会上展出的href=平板demo版,在上场之际搭载的将不是英特尔公司的芯片!

    据悉href=平板demo版可能会采用的是NVIDIATegra芯,而且有消息方面更是大胆推测就是双核的Tegra2。对此有媒体认为这种说法并非空穴来风,毕竟在这款平板上微软倾注了太多的心血,而且其定位就是要全力拼杀iPad以及安卓系列,所以公司对于这款平板能耗问题必定不敢玩笑。

    此前公司也已经有过X86的尝试,不过现实已经教会了微软基于X86的处理器虽然性能非常非常强大,不过其能耗也不是一般便捷产品所能支付得起的~毕竟对于一款便捷设备续航时间是大大的卖点之一,而对于即将凭借Windows8打进平板市场的微软而言这点就更是重中之重……像之前推出的HPSlate500尽管在性能上它的优势没得说,不过其庞大的身躯以及仅仅5小时的续航时间,相较于纤巧轻薄、10小时续航时间的ipad还是败下阵来,不过这款平板对于商务用户而言倒是不错。

    不过即便拥有ARM的支持以及专门为平板打造的操作系统,href=在短期之内还是无法给微软带来太大的优势,估且抛开这款平板真正的性能,就其发布的时间来看,无论是此前CEOSteveBallmer证实的将于2012年才将推出,还是近日大多数消息猜测的今年年底,其都已经落后了iPad达两年之久~微软要如何狂奔才追得上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