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9月将揭晓Windows 8的“一切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6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9月将揭晓Windows8的“一切”在3个月内,微软将为大家展示Windows8的一切,至少微软在BUILD官方微博上是这样承诺的。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微软一年一度的专业开发者大会...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9月将揭晓Windows8的“一切”在3个月内,微软将为大家展示Windows8的一切,至少微软在BUILD官方微博上是这样承诺的。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微软一年一度的专业开发者大会从今年开始将更名为BUILD大会,而BUILD官网也已经上线。今年的BUILD大会定于9月13日至16日,地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从BUILD官网上线开始其微博@bldwin也同步开始使用。在本月的一条博文中微软这样说道:“

    9月份的BUILD大会将为你揭晓Windows8的‘一切’”。

    这听起来让人振奋,虽然在之前的D9和Computex大会上微软展示了Windows8的全新沉浸式用户界面,但是这显然只是“表面”内容。如果说微软并没有虚张声势,那么在BUILD大会上,开发人员将深入了解Windows8的各项技术。

    @bldwin还指出,在Windows8上市的第一天,数以万计的开发人员就会已经知晓如何为它开发程序;笔记本、平板机、台式机,所有的设备都可以运行同一个操作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