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周刊:传新iPh更小/Win8于2012发布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5
  •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现任CEO鲍尔默于近日在日本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表示,产品名称上所言的Windows8操作系统,将于2012年正式发布。鲍尔默表示Windows8将于2012年正式问世(图片来源:互联网)对此,业内人士...

    鲍尔默表示Windows8将于2012年正式问世(图片来源:互联网)

    对此,业内人士评论不一。部分人表示对此并不感到外,自今年1月份开始微软曾多次发布有关新版Windows的消息。甚至有消息显示,新版Windows将支持ARM架构处理器,大多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配置ARM架构处理器。此外鲍尔默还在大会上透露,微软“计划于明年发布的新版Windows将具有许多新特性,今年我们将会披露更多有关Windows8的消息。Windows8支持平板电脑、PC等多种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