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中将整合进入Skype新改进版本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5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中将整合进入Skype新改进版本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业务部门掌门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Sinofsky)当地时间周三在D9会议上接受采访时展...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中将整合进入Skype新改进版本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业务部门掌门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Sinofsky)当地时间周三在D9会议上接受采访时展示了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突出了针对平板电脑优化的功能。

    外界普遍预计,为了在平板电脑领域赶超苹果iPad,微软将在未来18个月内发布代号为Windows8的新款操作系统。微软一名高管展示了Win8的开始页面,看起来与该公司的最新版手机软件的主画面相似。

    辛诺夫斯基称,微软尚未为新版操作系统命名,也没有披露发布时间,“发布时间是‘军事机密’”。

    情况下,两个版本的Windows发布时间间隔为24至36个月,因此新版Windows发布时间应当在2011年10月至2012年10月之间。

    辛诺夫斯基表示,微软并未退出平板电脑市场,将在9月份的开发者会议上披露更多相关资料。辛诺夫斯基指出,微软将在新版Windows中整合Skype。微软上个月与Skype达成了收购协议。

    演示表明,微软在开发新版Windows方面取得了进展。微软承诺,新版Windows将运行在传统PC、平板电脑等多种设备上,支持触控屏、键盘和鼠标。

    1月份,辛诺夫斯基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款在ARM架构处理器上运行的Windows,这标志着微软的重心将转向移动设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